兒童發展評估 香港

兒童發展評估及治療

匯兒兒科醫務中心提供嬰幼兒及兒童發展評估及治療服務,包括︰ADHD 專注力評估、IQ Test、讀寫障礙治療、行為心理治療、言語治療等。醫療團隊由兒科專科醫生、精神科專科醫生、臨床心理學家、言語治療師、聽覺言語治療師、註冊職業治療師、教育及兒童心理學家、兒科專科營養師等組成。

運用國際權威認證的篩查工具及技術為嬰兒及兒童量身制定最適合他們的兒童發展評估計劃。在任何有需要的情況下提供兒童發展治療,運用經驗及專業知識,讓家長可以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獲得安心。

兒童過敏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在孩子成長發展的過程中,我們的兒科專科醫生及專業兒科發展團隊會與家長們一起合作。為孩子訂立兒童發展評估計劃,確保孩子在每個階段健康成長。其中包括ASQ嬰幼兒發展評估、兒童身體檢查、兒童內分泌及生長發育評估服務、IQ Test 智能評估等服務。在兒童有需要的情況下,我們會提供行為及心理治療、讀寫障礙治療、自閉症評估、言語治療以及ADHD專注力評估服務。

建議兒童進行ASQ嬰幼兒發展評估,評估包括兒科專科醫生諮詢講解,有助家長了解孩子的發展進度,及教育家長有關嬰幼兒發展的知識,協助孩子全面開發潛力 ! 測試主要分析嬰幼兒於大小肌肉、溝通、解難、個人發展及社交方面的發展。過程中家長會知道孩子是否在每個階段也達到標準,醫生會與家長溝通孩子篩查結果,並提供適當方案去增強、改善兒童的各個發展能力。如有需要,醫生會提供行為、情緒或心理評估治療轉介。

透過與家長的溝通了解孩子的情況,為他們定立最適合的健康發展計劃。把握兒童的重要發展時期接受發展治療。

匯兒兒科醫務中心在香港4間診所,我們的醫療團隊會和家長緊密聯繫,致力為孩子提供最適當的兒童發展檢查及發展治療服務。

診所特色主要是為家長及兒童提供全面的兒童發展評估或兒童發展治療計劃,讓家長可放心知道孩子是否一直在健康成長的軌道。在有需要的情況下,我們的醫療團隊會為家長提供適合的意見或轉介服務,協助孩子改善健康成長路上遇到的任何問題。集合不同專家來為孩子改善有機會遇上的心理健康問題,全面照顧孩子精神上、心理上以及身體上的健康。

一系列的匯兒兒童發展治療服務包括嬰幼兒發展評估及治療ADHD 專注力評估自閉症譜系評估IQ Test 智能評估讀寫障礙治療行為心理治療言語治療,讓孩子在熟悉的環境進行評估或完成整個兒童發展治療。讓醫生更了解孩子的身體狀況與病歷,從而更有效率及仔細地分析孩子的需要。

預約兒童發展評估


本中心將與您聯絡確認詳情,方為確實是次預約。

*必需填寫 當天預約請致電或透過WhatsApp聯繫我們。
Scroll to Top

想關注疫情及小朋友健康的最新資訊?
立即訂閱定期郵件

*必需填寫
建立注射疫苗時間表
即時預約
whatsapp預約
網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