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像問診

兒科遙距醫療服務

通過視像診症,足不出戶,寶寶都可以以視像方式與醫生問診,善用遙距視像診症為寶寶覆診和跟進病情!仲有專人將藥物送去你屋企,減低交叉感染機會,進一步保障孩子同家人健康!

如欲預約視像診症服務,請 WhatsApp 3001 5895,或 致電 2156 5850 預約!

流程參考:《鏗鏘集》介紹匯兒遙距醫療

《東張西望》介紹匯兒遙距醫療:

兒科視像診症
兒科視像診症
兒科遙距睇醫生
藥物由專人送上
遙距醫療

遙距醫療介紹

1. ) 致電 2156 5850 / WhatsApp 30015895 預約服務

2. ) 線上提交及簽署相關文件 + 準備文件及電訊設備要求

需準備文件如下:

– 身份證明文件

– 確保你的電腦/手提電話已配置:攝錄鏡頭, 收音功能, 已連接互聯網

3. ) 線上支付診症費用

4. ) 確認服務、日期及時間

5. ) 於約定時間,安坐家中進行問診 (於約定時間, 進入網址, 開始使用系統)

6. ) 線上支付藥物費用

7. ) 於約定時間,安坐家中接收藥物

*閣下是否適合使用「遙距醫療系統」需視乎情況而定, 醫療客服主任及醫生將根據當前症狀和您所提交的任何可用文件,評估您的情況是否適合進行視頻問診。

新冠肺炎在2020年初開始肆虐全球,在疫情之下,不少家長對帶寶寶外出或前往診所都有所顧忌,遙距診症好處多,可讓寶寶在家中求診,減少因外出而受感染的風險。另外,對於居住偏遠地區的家長,遙距診症可免卻往返市區診所看病的時間和交通問題,大大便利家長和小朋友。

藥物配送安排 (大部分地區即日配送)

【一般地區(香港,九龍,新界)】

  • 運送時間約4小時内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不設運送服務)

【特別地區 (馬灣,愉景灣,東涌,大尾督,沙頭角)】

  • 運送時間或需4小時以上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不設運送服務)

【羅湖/米埔/文錦渡/打鼓嶺/離島/管制區】

  • 不設運送服務,需自行來診所取藥
  • 醫思網上付款系統

查詢預約


本中心將與您聯絡確認詳情,方為確實是次預約。

*必需填寫 當天預約請致電或透過WhatsApp聯繫我們。
Scroll to Top

想關注疫情及小朋友健康的最新資訊?
立即訂閱定期郵件

*必需填寫
建立注射疫苗時間表
即時預約
whatsapp預約
網上預約